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成功举办“文明随行,律动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01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学院在四号楼20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文明随行,律动我心”的活动,共有18名学生登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活动分为“大学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与“舍规分享”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里,分别有5位同学上台讲述了如垃圾桶周围遍布垃圾、食堂里用筷子占座影响他人就餐、教室里的桌子存在乱涂乱写等多种不文明现象,并倡导大家文明生活。之后,13位同学就舍规、舍风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宿舍里的小公约,从宿舍的卫生规定,到学习方面的约定,再到与舍友之间的相处问题,内容涵盖广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接连不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成为一个文明礼貌的大学生。除此之外,他们还表示会注意宿舍的环境与舍风建设,以更恰当的方式来处理宿舍的问题。文明是道德的体现,自律是自我的提升,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更需要立公约、律己身、同努力、共文明。(王雨 付振鑫)

上一条:学院举办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你说我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