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07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晚,学院于五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此次专业介绍会由2018级辅导员刘黎明老师主持,刁红亮博士担任主讲人,2018级制药专业班主任张哲老师及2018级全体制药工程新生参加本次介绍会。

本次介绍会上,刁红亮从专业简介、专业的建立与发展、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实验教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和远景规划八个方面展开介绍。首先,刁红亮通过对制药工程的课程设置及发展历史和开设本专业的各院校等进行简单介绍,使同学们对此专业有了最基础的了解。之后,刁红亮博士对该专业对制药工程专业的定位、特点以及今后新生学习的目标与方向进行详细阐述,紧接着介绍了以本专业负责人马瑞燕教授为代表的师资力量,展示了近年来本专业升学考研就业情况以及突出的创新科研成果。介绍会尾声,刁红亮与同学们就本专业学习任务及学习方法、考研、就业几个方面进行互动,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技巧,最后以“愿同学们积极努力去学习探索,朝着美好未来前进”的希冀结束本次介绍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介绍会中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将会乘风破浪,以最饱满的心态迎接学习。(辛树田  闫俊莲  王雨)

上一条:我院举办穿半袖接力比赛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文明随行,律动我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