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穿半袖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0:50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我院于大操场举办穿半袖接力比赛,学院2018级大一所有班级参赛。

此次比赛每班派出10位参赛队员,男女各5人。各班级随意选取接力方式,要求每位同学都穿过半袖,时间快者胜出,最后决出前3名。10名参赛队员依次排好顺序,经过一番调整后站在自己的位置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发出,参赛同学即刻行动起来,场外的同学也为他们呐喊助威。整个过程中气氛紧张、斗争激烈、热闹非凡。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制药1802班经过默契的配合以1秒的微弱优势拔得头筹,植检1802班夺得第二,植保1802班夺得第三。

虽说是比赛,但每位参赛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让大一同学感受到一股团结向上的力量,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增强同学们身体体质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陈涛 师少杰 闫俊莲)

上一条:人力资源总监宋鑫做客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

下一条:学院举办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