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43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晚,学院于博远堂举行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启动仪式。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黎明老师、学生处张哲老师出席启动仪式,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伊始,由一段潇洒劲爆的街舞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刘黎明老师为启动仪式致辞,着重强调了英语对考研或工作的重要性,列举了英语薄弱的几点不良影响,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并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发展越来越好”的祝福。

之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熟练悠扬的英文歌曲《keep rolling on》、《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细腻委婉的民舞《采薇》、美丽优雅的双人舞《双月》、诙谐幽默的小品《甲方乙方》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另外,仪式间隙的抽奖环节更是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情绪激昂。

仪式尾声,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共同观看了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发展历程,前瞻了16年的辉煌成就,并就社团未来发展做出规划。最后,主持人总结陈词,启动仪式圆满谢幕。(辛树田 郝双蕊)

上一条:学院学子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办“陋室不陋”宿舍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