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12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学院于主楼229教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专题节目《榜样3》,农学院学生党员共同参与观看。

本次活动分为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三个部分开展学习。活动中,学生党员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榜样3》,学习榜样精神。从“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到“虎胆英雄、缉毒先锋”的印春荣,再到“量天测地、绘我山河”的国测一大队,同学们认真聆听,掌声接连不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展开座谈交流,就视频中的榜样力量与榜样精神进行了相互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12日至13日,学生党员自主观看并学习了《榜样》系列作品,主动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加深学习印象,巩固学习成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不断践行创新奉献、勇于担当、不怕苦与不怕牺牲的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付振鑫)

上一条:学院举办“秋的魅力”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子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