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于“以国之法器,护我之权益”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0:12 作者: 点击:[]

12月2日,“以国之法器,护我之权益”活动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院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主要包括法律辩论、模拟法庭擂台、法制小品剧、维权演讲等一系列与维权法律有关的比赛项目。比赛期间,我院参赛选手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法律维权知识宣讲,讲述了大学生易发生的危险案例及防护办法,观点正确鲜明、内容见解独到、吐字清晰明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普及大学生的维权知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各班权益委员积极参与、配合。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不仅展现了农学学子的优秀风貌,还体现了学院的优良教风与学风。(范秋凤)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艺术团举办全体成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