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2:16 作者: 点击:[]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学院于农学主楼132教室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活动伊始,阳山磊老师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以现身说法的形式,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实践教学课。随后,阳山磊老师朗读了宪法的部分条款内容,向同学们传递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积极信号。

据悉,学院各班级还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班级学生开展主题班会,普及宪法常识、提高法律素质,积极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从而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师少杰)

上一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选

下一条:学院于“以国之法器,护我之权益”活动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