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2:19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上午,学院于主楼210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选活动,共有34支团队参与评选。创业学院副院长李玉萍、学院教授黄晋玲、副教授张作刚、董琦、温银元担任评委,学院院长高志强、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原向阳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时,高志强院长结合当前的时代背景,指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要求与规则,并对同学们争取优异成绩做出了鼓励与希冀。活动中,34支团队轮流登台,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预期效果和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针对选题依据、采用方法、结论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指导,同学们与老师相互交流探讨,理论与实际结合,会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活动从选题方向、特色与创新性、研究基础和研究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谷子叶片非靶标酶系对苄嘧磺隆的响应机理研究、解码“植物脑黄金”生物合成的关键基因、不同时期灌水对小麦营养品质的研究等15个优秀项目。

据悉,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强化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全力支持各个团队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与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好铺垫。(付振鑫 师少杰 邢佑铭)

上一条:学院举办“向上计划之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