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向上计划之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1:08 作者: 点击:[]

12月8日,学院于五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向上计划之成功者之路报告会。知名校友农民之子社团创始人、阳光教育董事张阳阳当任主讲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2018级辅导员刘黎明以及2018级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刘黎明围绕张阳阳的个人背景揭示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之后,张阳阳采用PPT的形式,结合生动有趣的视频和图片讲诉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与小伙伴骑自行车去北京迎奥运和当志愿者的过程和心得体会。随后他讲诉了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故事,强调了英语和友谊的对每个人的重要性。接下来,张阳阳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刘黎明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希望2018级同学以张阳阳为榜样,做一位有梦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新青年,树立正确人生方向,努力奋斗。本次报告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2018级同学对自己的大学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懂得了要经营时间打造能量厂,敢于尝试和实践,实现心中的梦想。(王蓉 贾文静)

上一条:高志强院长为学院师生讲述“农学故事”

下一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