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教师学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23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10点,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及学院青马培训班学员共计160余人于农学主楼151统一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收看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切地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不少教师、学生还边收看边做笔记,用心记录下这重要的历史一刻。

观看结束后,我院师生精神振奋、情绪饱满,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改革先锋的榜样精神,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师少杰)

上一条:学院举办向上计划之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