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观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13:26 作者: 点击:[]

1月2日上午10时,学院于主楼229观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直播,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青马学员到场观看了此次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1949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始终把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作为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70年来,大陆团结台湾同胞,推动台湾形势从紧张对峙走向缓和融洽,两岸关系不断取得突破性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岸人民都是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进程。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回顾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同学们对两岸关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他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完成祖国统一和平大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青马工程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向上计划之成功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