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领导赴巨鑫大学生创业园区慰问创业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22:33 作者: 点击:[]

1月23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前往巨鑫大学生创业园区慰问学院创业实践学生,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以表达全院师生的关心和问候。

在巨鑫大学生创业园区,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厨房和温室大棚等,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创业进展情况,并对他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鼓励他们虚心向企业学习,向指导老师、专家教授请教,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平台,加大帮扶力度;希望同学们在创业平台的实践过程中,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做到善创新、能吃苦、敢拼搏,争取在创业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此外,学院领导亲切嘱咐同学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自启动大学生创业工作“五个一”工程后,学院培育扶持了一批创业项目。目前,学院共有8支大学生创业团队陆续进驻太谷巨鑫大学生创业园区,共计承租14个大棚。近年来,学生们采用的“互联网+”销售模式运营稳定,线上线下互动营销,业绩得到大幅提升,受到多家媒体的密切关注。2018年,《农民日报》、《山西日报》等媒体对我院黄超、马红军、王东明、金永贵等大批创业先锋的创业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向社会展示了我院创业学生的良好风采和我院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子有约 相约春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