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文明学生宿舍”评比暨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23:19 作者: 点击:[]

根据我校2019年“文明学生宿舍”创建评比表彰活动的要求,4月1日下午,2016级辅导员阳山磊、2017级辅导员晋琳、2018级辅导员刘黎明老师与部分学生干部对2016、2017、2018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评比与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卫生整洁程度、有无吸烟现象、相处是否和谐、有无违规违纪行为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考核,同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思想教育,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进行没收保管处理,帮助学生创建并保持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另外,各级辅导员在学生沟通交流中,详细了解学生平时卫生习惯与生活细节,为评选优秀合格的“文明学生宿舍”奠定基础。(辛树田 赵至琛)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巨鑫创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