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班级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23:05 作者: 点击:[]

4月8日至4月14日,学院班级排球赛于排球场举行。学院2017级、2018级各班组成班级代表队积极参与。

赛前各代表队抽签依次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循环赛。经过一星期的激烈比拼最终种子1702班、农学1805班脱颖而出会师决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队员便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加上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最终种子1702班夺得冠军,农学1805班夺得亚军、农学1801班夺得季军。最后,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此次班级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农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王海绮 闫俊莲)

上一条:学院举办“火柴的力量”创新作品大赛

下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