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火柴的力量”创新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23:07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院于五号教学楼108教室举办“火柴的力量”创新作品大赛,本次共有九支班级代表队的作品参赛。

赛前根据比赛要求,同学们结合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团队协作,不断实验改进“火柴支架”,用规定数目的道具尽可能增大体系承重数值,用悬挂矿泉水瓶数目的方式评比最佳创新创意作品。比赛中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在紧张的氛围中不断增加水瓶数量,每一次的超越,同学们都无比兴奋。最终,农学1804班依靠坚固的“火柴支架”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悬挂了7瓶矿泉水,植检1801班、植保1801班分别获得二、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创新作品大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还锻炼了动手制作、创新、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使同学们拥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赵至琛)

上一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班级排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