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行英文大闯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22:55 作者: 点击:[]

4月19日,学院于主楼132举行了英文大闯关活动,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参赛者介绍活动规则,参赛者共分为四组,每组四人,两组两组分别进行PK。 本次活动由“单词拼写”、“你来比划我来猜”、“你来描述我来猜”、“传声筒”、“逢三必过”五个项目组成,各项目比赛依次进行,胜方记一分,输方不得分。活动过程中选手们都积极认真答题,活动氛围有趣活泼,比赛进行有条不絮。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并为参赛小组按得分依次颁发礼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展现风采的舞台,还借此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默契,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贾文静)

上一条:学院举办“我动手、我创造”活动

下一条:山西黄河电视台播报我院优秀创业学生代表争当“新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