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心灵手巧”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23:38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学院于四号楼101教室举办“心灵手巧”活动,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正式开始,各班参赛人员依次登台展示团队的作品,从春日花开漫天杨絮飞舞,时光流逝追溯童年记忆,到歌颂祖国共创中国梦,参赛灵感多种多样,作品风格独具一格,每一件作品都浓聚了制作者的浓浓心意。在各班展示完毕后,在场观众进行投票。最终,制药1801班同学利用竹签制作的《中国馆》、利用钉子棉线制作的《鹿》,凭借精湛的手工和独特的创意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二名。制药1802班同学带来的《农大的春景》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通过亲手制作手工艺品让同学们树立了阳光的心态,体验了快乐的生活,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让大家在心理上感受到生活的快乐。另外,学院将在5月25日展示获奖作品,让更多的人体验本次活动,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杜倩倩)

上一条:学院“奔跑吧青春”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