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奔跑吧青春”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3:39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下午,学院“奔跑吧青春”班级比赛于小操场圆满落下帷幕。学院12个班级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以主楼门口为起始点和终点站,按照指定路线,参赛队伍到达各地点后领取卡片。之后,各队于小操场参加脚不沾地、齐心协力、信任盲行、趣味篮球四个趣味游戏,游戏结束后继续路线回到主楼门口核对卡片,以积分的形式决出胜负。整场比赛轻松活跃,趣味横生,参赛同学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最终,农学1801班斩获比赛第一名,植检1802班、制药1802班分别取得了第二、三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展现了农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王海绮 闫俊莲)

上一条:学院举办《中国合伙人》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心灵手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