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心理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23:42 作者: 点击:[]

5月上旬到中旬,农学院开展了以“用‘心’感悟幸福 ,用‘行’成就梦想”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5月上旬,学院在校园内部展出展板,积极引导全体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同时,学院年级各班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健康心理讲解、交流沟通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普及。紧接着,学院开展了“一生情,舍友说”、“志愿故事分享会”等活动,同学们分享了身边的琐事,在同学间形成了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除此之外,学院还开展了“心理知识健康竞赛”、“奔跑吧青春”等系列竞赛活动,广大同学参与其中,在竞赛中不断的提升自我,引导同学们正确的看待竞争和压力。

据悉,学院之后还将组织手语操训练为校级手语操比赛做准备。同时,陆续开展心理美文征集等特色活动,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杨昱)

上一条:山西日报宣传我院尹超援非农业发展故事

下一条:学院举办《中国合伙人》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