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舍歌大比拼”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2:39 作者: 点击:[]

5月28号,学院于5号楼209教室成功举办了“舍歌大比拼”比赛, 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5个班级参赛,参赛班级寝室以视频或现场清唱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寝室的舍歌。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舍歌的由来,然后各显神通,用动听的歌声将寝室的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位在场观众。观赛的同学也认真聆听,沉浸在悦耳的歌声中。最后,制药1801班的歌曲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的活动氛围,还让同学们用歌声加深了舍友的情谊,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团结友爱,为宿舍文化的建设做了铺垫。(穆瑞星)

上一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