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2:40 作者: 点击:[]

5月30日,学院于主楼50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主持,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团干辅导员荆彦丽、阳山磊、晋琳以及所有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占强老师对端午节假期离校统计、毕业生党员干部对接宿舍等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阳山磊老师对毕业生档案派遣相关工作作了安排;荆彦丽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入党积极分子鉴定表、党课合格证的重要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晋琳老师给大家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并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能动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积极投身基层,为西部建设做出贡献。

刘玲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干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持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关爱和思想引领,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成为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据悉,学院将陆续针对毕业生开展一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倡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

上一条:学院心理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