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2:25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午,学院于6号教学楼109教室举办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弓雅希同学主持,特邀植检1502班王璐琳、种子1501班李璐璐同学为制药1602班同学做分享。

会上,王璐琳总结了4年以来的学习情况,在介绍自己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期间的生活习惯,提出了只要努力就会有好回报。李璐璐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工作经历、学习情况、获奖情况,表示只有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未来才能走的更远。

会后,王璐琳、李璐璐同学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在场同学也纷纷表示,要以她们为自己的学习榜样,扎实学习,不负青春,为自己的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昱)

上一条:我院“关爱农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功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