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关爱农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20:53 作者:杨昱 点击:[]

6月30日至7月2日,我院农民之子社团联合我院青年志愿者实践部在谷园和文体馆门前举办“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

在活动初期,农民之子社团进行了认真准备,通过宣传板、微信与微博公众号积极宣传,动员号召。在活动中,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捐衣赠物,让那些面临被丢弃的物品重新得到利用,继续发挥它的价值,得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我院青志部设立服务点,整理收到的图书和衣物,同时他们上门服务,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往来的学生络绎不绝,大家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最后,相关负责人整理好捐赠的图书和衣物为本学期暑期实践行动做准备。

本次活动借着“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的契机,不仅给有需求的人带来了帮助,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与感恩之心,而且在学院之中,形成了良好的环保风尚,为学院后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赴我省五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