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寝室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26 作者: 点击:[]

为鼓励广大新生保持宿舍整齐、和谐、温馨,促进良好自律习惯的养成,11月16日,我院于崇信楼208室举办寝室风采展,19级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简单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指明“同在屋檐下,用心美化共同的家”的活动主题,同时讲解了宿舍安全的相关内容。随后各班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解说,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宿舍。

活动过程中,各班参赛人员用诙谐幽默的口吻,通过文字、图片结合的方式,从舍名、舍徽、寝室公约、寝室风采、装修过程、寝室成员、舍友寄语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参赛者的解说形式多样,风格迥异,向大家呈现了各具特色的寝室风采。有粉色系少女心的仙女堡,有质朴典雅的花海梦居,有韵味十足的致远阁,还有令人神往的未央宫……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经过投票评分,1#414获得一等奖,1#429、13#110获二等奖,13#104,1#441,13#122获三等奖。

本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明白了自律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陈涛郭亚莉)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视频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