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3:57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体现各班的精神风貌,弘扬班级文化,11月17日,我院于崇信楼205举办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19级辅导员晋琳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各班同学踊跃参加。

赛前,由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班徽设计大赛主要从创新、美感、内容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得分由30%线上投票和70%线下投票组成。各班同学从班徽的组成、意蕴、设计理念以及灵感来源,结合ppt多角度进行展示。各班班徽有寓意丰富的“情深意农”,抽象美观的“聚植成宙”,含义积极的“乘风破浪”等。班徽聚“植”成“宙”,用木头、水、向日葵、蒲公英象征希望、团结和朝气,抽象式的表达了班级体团结一致,逐梦前行。班徽“乘风而来,破浪前行”,由一艘向着太阳扬帆远航的帆船和空中飞翔的3只海鸥构成,有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寓意,也表明在未来会一直朝着胜利的方向前行。期间,更有同学献上歌喉,演唱一首《岁月神偷》。

最后,晋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赞扬了各班同学的团结精神,肯定了大家的创新创意。最终,农学1905班荣获一等奖,农学1906班,植检1901班荣获二等奖,制药1901班,农学1901班,农学1903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利于班级文化软实力的建设,为班级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林航宇 郭亚莉 邢辰杰)

上一条:我院昆虫标本制作教学

下一条:我院举办寝室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