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昆虫标本制作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4:46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我院于崇文楼举办“昆虫标本制作教学”活动,昆虫爱好者协会社员与部分植保专业学生参加。

社团成员介绍制作昆虫标本工具的用法,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昆虫标本,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对标本制作跃跃欲试。社团成员详细讲解了昆虫针的使用以及各类昆虫扎针位置,同学们认真学习,动手实践,同时有会制作标本的同学亲自为他们提供指导。在制作标本完成之后会由社团收集标本并评选出最标准的三位同学送出小礼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昆虫的了解,还激发了对专业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林航宇)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武汉军运会”“认识进博会,走进进博会”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