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4:51 作者: 点击:[]

12月1日晚,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在睿智文体馆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分团委及农学院学生分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校团委副书记鲁汉杰、校团委老师张佳惠出席,特邀佳艺舞蹈艺术中心高玮蔓,郭一新,孔令佳担任大赛评委。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十四个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袅袅娜娜,也有一腔爱国热血,这是《金陵十三钗》的巾帼英姿;为国捐躯神凛然,万里长空忠魂舞,《八女投江》《忠魂》《活着1937》展现出史诗悲壮与时代激越;青山肃立,神魂永存,《英雄赞歌》震彻校园;漫步在朝气葱茏的《青禾》间,我们既感悟劳动人民的伟大,又感受着对生命的敬畏与赞叹;《枯木逢生》带我们领略生命的奇迹和高尚;和着民族节拍,我们尽情体会《傣族情》的钟灵毓秀;人间最美是青衣,《青衣·殁》《戏承青衣》带你从哀婉悲切中体验生命的担当;衣袖舞动,《心有翎兮》飘摇曳曳;《千古情》带我们领略慈母的大爱无疆;《书简舞》心旌摇荡,道不尽古代文墨之风。灯光下舞者们尽展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悠扬曼妙的舞步伴随着激情跌宕的音乐为观众强力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生命科学学院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农学院、文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我校人文美育的深入发展。(陈涛)

上一条:我院举办田径个人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农大故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