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9:49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场氛围,提高应试能力,12月1日上午,我院于崇信楼23个教室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全校学生,学校来自14个学院近1700名同学报名参加。模拟考试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线上学院微信推送平台进行宣传,线下在谷园门口开展模拟考试报名及缴费。此次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旨在帮助考生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正常发挥。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并引导考生有序入场。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发放草稿纸。考生们合理安排考试时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模拟考卷题型全面,来源权威,有助于考生熟悉题型及试卷结构、方便考生查漏补缺,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提高考试通过率。据悉,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会在相应的四六级模拟考试群发布模拟考试的听力材料与答案,考卷由学生自行批改。

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不仅让考生们提前感受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氛围,而且让考生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并通过此次考试对自己有所定位,以便更加从容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王海绮)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田径个人选拔赛颁奖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