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34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上午,我院于主楼153教室开展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19级辅导员晋琳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干部代表同19级新生干部们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学生干部代表马珂提出凡事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做吃瓜群众,具有主人翁意识三个观点,从思想、学习和团建活动三方面要求新生干部们团结同学,及时将班级同学信息反馈给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戒躁戒躁,守得住委屈,耐得住寂寞。学生干部代表郭鹏辉从个人故事提出他的价值观,即按照规矩和制度做人做事,具体到服务意识、三农意识、行动能力等几个方面具体阐述,对新生干部今后的工作起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晋琳对本次培训作出总结,并详细介绍各班委的工作任务,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为学生干部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同学们会通过自身努力,带领班级谱写精彩篇章。(田雨)

上一条:我院举办“农大故事”专题讲座

下一条:【职业生涯大讲堂】乔红钢做硕士研究生报考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