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8:10 作者: 点击:[]

9月13日,农学院在主楼229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农学院分团委老师荆彦丽,刘黎明,晋琳,张意奉莅临会场,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老师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其中张意奉和荆彦丽分别在就业问题和党员发展问题上作出指导。张意奉对于考研预报名同学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坚持不懈。对于准备找工作的同学们她强调要多加关注相关信息,把握机会。荆彦丽对于党员入党流程做简单介绍,指出学生学习成绩是入党的重要参考条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接着,分团委老师晋琳对2020年奖学金助学金评定情况做详细说明,班团干部们认真倾听记录,会议氛围融洽。随后18级和19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上台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在班团管理和个人管理两方面分享个人经验,进一步推动班团工作的顺利进行。紧接着分团委老师刘黎明组织开展反法西斯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他简单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校园文化节内容,与在座老师以及同学聆听诗歌朗诵并全体起立共唱《团结就是力量》,会场氛围达到高潮。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玲对本次系列会议做出总结指导。她就当前疫情防控提到要多注意班级同学身体健康安全问题。随后她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班团进一步落实班级学业问题。对于大三大四的同学,她强调要提前关注考研和就业的相关消息,做足准备。

本次系列会议,向班团同学们详细介绍奖学金助学金评定情况,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对于班团工作做出深入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努力提高个人素养,认真完成专业知识学习,争取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农学院 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团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的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