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2:03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晚上,学院于崇信楼207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内容宣讲活动,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荆彦丽担任主讲,辅导员刘黎明、晋琳以及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荆彦丽就大学生为什么要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展开话题,讲述了创新创业活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对创新创业活动的具体分类及其联系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双创项目申报。随后,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负责人马珂从“课题选定、实验设计、材料撰写、成果福利”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创新创业活动的完整步骤以及自身心得。接着,双创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媛主要讲述了申报书的填写和注意事项,让学生们更加了解申报细节。活动最后,荆彦丽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及做创新创业项目要做有准备之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讲述了创新创业类活动的详细内容,同学们收获了项目申报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计划项目,同时激发了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他们今后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和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做出贡献。(农学院 米香凝)

上一条:我院举办“拥有二学历,人生大不同”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中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