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2:14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院在农学主楼前举办了专业文化展。本次专业文化展由农学、功能农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三个方向的专业班级进行参展。党委书记荆立群、18级辅导员刘黎明莅临本次展览,20级同学们踊跃参展。

专业文化展开始前,各专业负责人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专业画板的制作、专业展品的整理等等。此次专业文化展展出了各个专业的特色产品,包括各种精美的农作物果实和种子,播种机、玉米单穗脱粒机等自动化农具,还有精致小巧的文玩玉米挂坠等,样样展品引来同学们阵阵赞叹。

同学们在各专业展台前浏览问询,18级的同学们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除此之外,专业负责人还为参加专业文化展的同学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营养粥,并为同学们讲解各类粥品对人体的调节作用,同学们在观看展品、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家对农业产品的认知。

党委书记荆立群和辅导员刘黎明莅临现场,询问专业文化展各个方面的情况,并品尝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营养粥,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与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最后,荆立群和刘黎明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专业文化展圆满结束。

此次专业文化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各个专业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自信心,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

近期,我院将举办一系列的专业文化活动,敬请期待。

(农学院 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举办“蛟龙升天,放飞理想”水火箭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拥有二学历,人生大不同”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