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第二届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22:46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晚,我院在崇信楼307举办第二届班徽设计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19级辅导员晋琳、20级辅导员张意奉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大一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前各个班级以抽签结果依次上台展示。比赛由各班派出代表对班徽进行介绍,围绕班级班徽设计理念,班徽的美好寓意象征等进行讲解。随着一张张PPT的划过,一个个新颖的班徽依次展示,寓意丰富的丰收麦穗表达农大学子的拼搏最终收获累累,抽象美观的帆船海浪彰显农大学子长风破浪的决心,各种设计新颖寓意深长的班徽,凝聚着各个班级的心血,展现着各班的班级特色。期间,更有同学们献上歌曲,为同学们演唱《像鱼》和《易燃,易爆炸》,现场掌声阵阵,氛围持续热烈高涨。随后由张意奉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班徽是一个班级的精神体现,班徽大赛的开展,最重要的是凝聚各班班级的团队力量,培养同学们的积极性,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努力为班级建设做贡献。最终,农学2009班荣获一等奖,农学2004班和2005班荣获二等奖,农学2007班、2008班和2011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加强了各班之间的联系,同时班级的凝聚力和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农大学子的勃勃生机。

上一条:我院在“趁年轻 去基层”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斩获...

下一条:我院举办“蛟龙升天,放飞理想”水火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