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20年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20:36 作者: 点击:[]

为使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提高同学们假期的安全意识,我院于12月29日上午在线上召开2020年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与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郭数进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及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分实施细则,详细说明了学生考试违纪行为以及对应的处分办法。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具体列举近期学校对于部分违规考生的处理办法,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诚信应考。接着,2019级学生代表伊楠耐心分享考试经验,与同学们交流考试心得,让同学们对考试充满信心。紧接着,学院副院长原向阳从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备考,不断挑战自己,做到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结合近期违纪翻墙出校的同学的处分情况向同学们强调了寒假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尤其对于假期有打工意向的同学建议取消打工计划,最后她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前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本次会议,将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对端正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强调假期安全问题,为学生安全离校度过愉快的假期做足准备。(农学院 王泽玮 常乐凯 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暨“新制度新职业新机遇”中国人民解放军文...

下一条:我院荣获“新生杯”足球赛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