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22:20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的社会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组织近30名学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们说明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本次活动的具体任务分工,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所有学生分为两支队伍,一支打扫了主楼的整体卫生,使主楼门口的开放区域更加干净;另一支队伍对校园内的自行车摆放进行了整理,使校园内部自行车摆放区域的环境更加整齐。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相互配合,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促进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于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青年志愿者通过学习雷锋精神,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动力,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校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年级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专业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