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2:50 作者: 点击:[]

3月8日晚上,学院于崇信楼207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宣讲会,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荆彦丽,辅导员刘黎明、晋琳、张意奉、苏敏出席本次会议,往届获奖学生田岚清、廉焘徽受邀参加分享经验,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荆彦丽从创新创业大赛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对参赛学生进行讲解。随后,田岚清为参赛学生进行比赛解析讲述了什么是互联网“+”,参加该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参加比赛的优势与益处,同时进行了举例说明,提出建议和格式。接着,廉焘徽就答辩细节、成功经验、以及个人创新创意想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紧接着,程玉忠着重强调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重点讲解了计划书的内容格式、目标定位、资金周转等问题。会议最后,荆彦丽为宣讲会进行最终总结,纠正了计划书提交时间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在大学积极参与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宣讲会,为“互联网+”比赛的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疑难解答和了解的途径,指明了许多参赛方向,同时激发起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为具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争取荣誉的平台,更为学校营造一种敢拼敢创的优秀风尚。(农学院 李诤之 庄倩 王泽玮 米香凝)


上一条:我院召开早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年级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