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早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9:25 作者: 点击:[]

3月9日晚,学院在主楼133召开早训动员大会,20级辅导员张意奉以及早训所有成员都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级辅导员张意奉强调了三个内容:第一,要求各位同学注意休息,做到早睡早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特别叮嘱在训练期间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第二,对于训练内容要做到积极参与,强健体魄,充分发扬自己的长处。第三,要求同学们做到谦虚,不自大。最后张意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早训的积极性。同学纷纷表示,将会在之后的训练过程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对待每一天的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自身优势,为班级争光,为农学院争取荣耀。(农学院 刘微微 霍亭月 米香凝)

上一条:我院召开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