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21:34 作者: 点击:[]

3月10日下午,农学院于农学主楼154教室召开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老师荆彦丽、刘黎明、晋琳、张意奉、苏敏莅临会议,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学习、未来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畅谈所想,各抒己见。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面临去校外就业实习或复试等问题,十分关注学校解封时间。大三的同学们更加关注考研方面的问题,表示开学后考研任务紧迫,但安排上课的教学楼太远,课程安排紧张,希望学院能够为同学们延长教室开放时间,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学生代表还希望学院能多加安排考研经验交流指导会议,为同学们的考研冲刺保驾护航。大二的同学们,就学校物价上涨、寝室停水停电、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等问题加以询问,并对推动学校工作等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一同学们更加关注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多加询问专业分流中各专业的具体情况,是否上早自习等问题。参会学生代表畅谈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分享学习中个人的心得体会,老师们详细记录同学们的疑问,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现场氛围融洽。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情况,深入发掘学院不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做好新学期的成长规划。(农学院 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早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