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党建研究课题获省2020年度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22:32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党建研究会下发了2020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的评选决定,农学院党建研究课题组在院党委书记荆立群的指导下,调查撰写的《红色文化与高校基层党建的融合发展研究》获山西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69A70

据悉,全省共形成课题报告255篇,其中重点课题61篇,自选课题194篇。经组织专家评审,重点课题报告一等奖5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0篇;自选课题报告一等奖11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38篇。

17C4E

近年来,农学院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组建了以全体学生工作者为主体力量的党建课题研究组,将党支部建设和思政教育紧密结合,通过特色活动“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拓展多元育人模式,在扎根乡土乡村的实践中,为培养新时代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人才不断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分会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