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9:1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历史,9月15日下午,代班带领新生们前往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21级辅导员苏敏一同前往。

6A8F3

新生们按照班级顺序在校史馆前的道路两边成两队整齐列队,依次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一张张照片,从黑白到彩色,详细地展示了我校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从铭贤学堂到山西农业大学,解说志愿者详细尽职地向新生们介绍了每一张图片中背后的故事。

5DC1F

观一楼,登二楼,言历史,谈今朝。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们大致了解了我校历史脉络、发展进程、荣誉成果,以及优秀英才。新生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留念。

75BED

通过本次参观,不仅帮助新生们了解了我校的悠久历史,感受了我校的浓厚的学术底蕴,有利于增强他们对学校自信心与自豪感,更有利于他们融入农大,潜心事农。

上一条:我院参观分子农业与生物能源研究所功能微藻生物工程中心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