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21届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3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社团规范化管理,促进各类社团健康发展,更好地开展下一学年的社团工作,9月27日晚,农学院于四号楼201召开2021届社团换届大会。农学院副院长郭数进、分团委副书记刘黎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农学院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王陆生主持。

30F53

会议伊始,由王陆生介绍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

3C0D1

随后各位社团负责人就其基本情况、社团经历、个人优势和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先后作出演讲。演讲期间,每位演讲者都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社团工作中将会努力地为社团做出自己的贡献,让社团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365A2

随后,郭数进上台发言,对演讲者有思路且充满热情的演讲表示赞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阐述了自己的见解。郭数进强调,在未来的社团工作中,各社团负责人要重视学业发展,合理安排个人学习工作的时间,做到学业工作两不误。

活动最后,刘黎明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社团不仅仅要当做我们每个人兴趣爱好,在社团活动中也要有自己的制度和原则,以加入社团为荣,社团才会越办越好。

47B10

此次农学院2021社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我院社团干部队伍建设,深化了学院社团的品牌特色,为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5A0CB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双创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分会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