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人文知识竞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4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农大学子的人文风采,10月8日晚,由农学院学习部主办的人文知识竞赛预选赛在四号楼201举办,学院大一的同学积极参赛。

6ADD3


63E7A

本次竞赛主要以笔试的形式召开。此次的试题包括文哲政史地等多方面的内容,考察选手们对人文知识的综合把握,具有一定的难度。竞赛开始前,同学井然有序,安静为竞赛做准备。考场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有序。竞赛过程中,监考人员严肃监考,同学们都冷静认真作答,考场井然有序。笔试结束后,活动负责人迅速将试卷分类整理后进行了批阅,最终五名参赛者得分较高成功晋级决赛。

4553F

据悉,本次人文知识竞赛将在近期进行最终的总决赛,期待成功晋级的选手们能在决赛中大展风采!(农学院 李春华)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图书馆入馆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