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2021年“青春正当时 篮下展风采”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20:44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中午,在塑胶篮球场一号场地中,引人瞩目的篮球总决赛终于到来!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彩比拼,最终功能农业1901班、农学2002班、农学2004班和20级功农联队四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副书记张意奉、19级辅导员晋琳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758FC

哨声一响,备受关注的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双方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参赛球员们在场上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每个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加油纳威声接连不断。

71350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农学2004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最终夺得冠军,农学2002获得了亚军,功能农业1901班获得季军,20级功农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以及各级辅导员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致此2021年“青春正当时 篮下展风采”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6E2C6




无论是胜利时的欢呼庆祝还是失败时的相互慰藉鼓励,这些都是难以忘记的青春记忆。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各班级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相信下一届的班级篮球赛将会更加精彩。(农学院 李春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图书馆入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