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积极参加“诵读红色经典,励志当代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9:30 作者: 点击:[]

为增加我院同学们对红色知识的理解,学习红色精神,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4月22日下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校团委主办、城乡建设学院承办的“诵读红色经典 励志当代青年”读书分享活动在云端进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于主楼210会议室设立读书会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副书记刘黎明莅临分会场现场观看本次读书分享会,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55A6C

 会议伊始,由赵水民致开幕词,他强调作为青年学子应当勇于担当,奋勇拼搏,要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当中。紧接着,由我院21级学生代表郭睿分享书目《不负人民:解码伟大建党精神》。带着我们回忆了百年前建党过程中的艰难以及中国革命者视死如归的精神。她通过饱满的热情,澎湃的精神表达了革命先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精神。她用清亮的声音,清晰的思路勾起大家心中的爱国情怀与青春力量。在演讲的过程中多次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会场掌声不断。

31871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爱国情怀,而且也创设了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农学院 许淑艺)

46B2D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观看《耕读讲堂·云端微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山西农业大学2021级公费农科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