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领导疫情期间深入寝室看望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1:39 作者: 点击:[]

5月1日下午,我院院长原向阳,分团委副书记张意奉共同走进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子,看望我院在校学生,并解决他们的诉求。

原院长走进在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情况,现场解决了学生们反馈的生活上和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并鼓励学生们在疫情期间更要认真上好网课,加强身体锻炼,为将来的自己积累知识和技能,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我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认真落实学校学院下发的各项任务要求。

此外,原院长还询问了大三备考学生学习情况,勉励备考学生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也要注重策略,提高技巧。张老师提醒大三备考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圆满完成人生中这场考试。

本次宿舍走访,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赢得了同学们的真挚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抓紧时间,做好规划,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健身抗疫,运动有我”线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