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1:5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5月10日上午,我院在主楼107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陈占强和各年级辅导员与我院在校共青团员代表一同观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

5E307

习近平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527AF

大会结束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研讨,各年级辅导员和共青团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辅导员们表示,会牢记育人使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去奋进拼搏,奉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员们表示,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有所作为。

34C91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我院青年师生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农科学子的光辉篇章!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