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0:52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5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党委副书记刘玲以及20级辅导员张意奉、21级辅导员苏敏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进行走访。

5CB81

走访期间,荆书记和刘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交流了线上教学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和存在的弊端;同时,叮嘱同学们疫情常态化下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坚持劳逸结合,并且多利用空闲时间,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

62E65

荆书记表示,在校同学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重视个人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源规划;同时,同学们有任何诉求可以及时反馈,学院将用心用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此外,刘书记强调要保持积极心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一定要坚持健康天天报,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600A2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及时了解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加强了学生们的卫生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及对学生的真情牵挂,给学生们带来无限暖意,鼓舞了学院全体师生共克时艰的士气,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一‘研’为定 ‘研’路有你”朋辈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举办奋斗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