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21: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开展。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4DA8

近期学校将对部分公寓楼进行整体改造,其中涉及我院大三与大一年级男生寝室物品转运问题。5月13日至5月14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我院在一号学士公寓居住的大三和大一学生进行寝室搬迁。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占强等我院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A207

在此期间,我院志愿者积极听从老师安排,认真采纳同学诉求。无论是帮助他们收拾行李,还是帮助他们转运物品,志愿者们都能按要求完成。虽然志愿者在搬运过程中满头大汗,但依旧履行职责。令人暖心的是志愿服务期间有同学主动为志愿者提供饮用水,同学之间的关系也从陌生变得熟悉。最后通过老师们的细心安排及志愿者们的精诚合作,我院顺利完成物品转运。

11D68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秉承着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不畏艰辛、勇于奉献。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缓解了同学们独自搬运行李的压力,拉近了我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新时代,新榜样”农大故事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