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主题志愿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21:41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引领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我院青志实践部于5月30日晚组织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主题志愿分享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3F113

活动中,各班班级汇报人通过PPT、视频、音频、图片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最美风采。校内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防疫志愿服务,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防疫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外同学也不甘落后,有在进村路口的坚守,有核酸检测点检查两码的身影,有护目镜上的雾水,更有用心制作视频鼓励同学们静待疫去春归的暖心行动……

130C9

虽然他们的工作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农大青年”,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疫情期间,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唱响了新时代农大青年的最强音,用自己的行动把世间大爱诠释的淋漓尽致。

2B372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深深体会到防疫工作者的不易,纷纷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真情永驻人间,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我院学子必将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农学院 葛睿智 张钧源 赵梓宇 高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续袁老遗志,传农科精神线上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