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20:12 作者: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分会由主席团以及主席团所管理的各部门组成,农学院学生组织由学生组织负责人及组织负责人所管理的各部门组成。主席团共3人,在主席团以下设有办公室、秘书处、学习部、自律维权部、文体部、青志实践部共6个部门,部门负责人共15人,志愿者共148 。学生组织负责人共5人,在组织负责人以下设有团学工作综合服务中心、青年融媒体中心(下设新媒体中心、新闻部、宣传部)、大学生双创服务中心(下设竞赛部、服务部、项目部)、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共5个部门,组织负责人共21人,志愿者159人。农学院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秉承着“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负责全院团学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大学生素质拓展和就业指导等日常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协助分团委老师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同时,也是连接学生和学校的重要纽带,是学校向学生传达信息的重要组织。


上一条:农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简介

下一条:农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简介